刷X看到个阿拉伯老哥吐槽r星太好笑了“GTA6明明是一个在国区被封禁的游戏,却支持‘简中和繁中’,不支持阿拉伯语”不过跟其他语种还不一样,阿拉伯语还是从右往左读的,搞不好ui都要重新设计,这你没个超大的市场谁会花这么大功夫来做本地化 双击选择图片或拖放、粘贴图片 已上传 100%输入图注
相关资讯请关注:GTA6专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