时间过得真快啊,一晃眼黑猴都快发售两年了。下半年影之刃零马上也要出了,说实话还挺期待的,但又有点担心。黑猴那个现象级高度摆在那儿,影之刃能接得住吗?毕竟黑猴不仅是游戏火,连带着文化输出都拉满了,3000万销量太夸张了,感觉影之刃零先冲个千万销量吧?能做到吗?不过看实机演示战斗还挺爽的,暗黑武侠加蒸汽朋克,感觉还挺新鲜的。延期也好,多打磨打磨,别赶工搞砸了。希望能给力点吧,国产3A再多来几个 双击选择图片或拖放、粘贴图片 已上传 100%输入图注 双击选择图片或拖放、粘贴图片 已上传 100%输入
相关资讯请关注:影之刃零专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