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oinb回应复出:刚签直播合同 再打职业要臭了!

在TheShy回归LPL引发热议后,面对直播间弹幕铺天盖地的复出询问,Doinb本人给出了明确的回应

Doinb回应复出:刚签直播合同 再打职业要臭了!

游民星空

下载游民App,掌握一手游戏情报

Doinb回应复出:刚签直播合同 再打职业要臭了!

游民星空 风歌HS 2026-06-16 15:34
0

在TheShy回归LPL引发热议后,面对直播间弹幕铺天盖地的复出询问,Doinb本人给出了明确的回应:不会复出,因为刚签了直播合同。

游民星空

Doinb在直播中坦言,自己与直播平台刚签完新约,不可能放弃这份合同回去打职业。他进一步解释:

TheShy复出跟我有什么关系,我去年又不是没打。别让我打了兄弟,再打的话直播间快臭了好吧。而且直播刚签了合同,兄弟,不可能了。我不可能放弃这个直播的合同回去打职业,这是不可能的。

去年已经,你们懂的,去年为想看比赛的水友已经付出了很多,决定放弃了很多东西了。大哥还在那里发复出呢。你不要觉得复出对直播有帮助啊,没有任何帮助。

Theshy复出反正不管怎么样,总体来说Shy哥复出对联盟来说肯定是好事好吧,这肯定是好事啊。

游民星空

游民星空

大家觉得Doinb这波回应如何?欢迎来评论区讨论。

本文由游民星空制作发布,未经允许禁止转载。

相关资讯请关注:英雄联盟专区

责任编辑:风歌HS

APP精彩推荐打开游民APP查看更多

相关内容 打开游民APP查看更多

在线玩推荐更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