感觉格蕾丝是近年来《生化危机》最有意思的主角了。也不知道是不是其他角色看腻了,别的女主都是战神附体,她跑两步就喘,开枪手还抖。设定上她就是个坐办公室的FBI文职,压根没外勤经验,遇到怪第一反应永远是“妈呀快跑”,而不是“看老娘崩了你”。游玩过程中不会觉得自己太菜害死了她好几次,而是感觉多亏我的操作才最终救了她,满满的成就感。连滚带爬、惊声尖叫,代入感拉满,虽然有些玩家吐槽这不像特工,但本来就是文职好不,又不是FBI都很能打的,这更有恐怖游戏的感觉。而且还挺好看: 双击选择图片或拖放、粘贴图片
相关资讯请关注:生化危机9:安魂曲专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