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到很多人说高端电视是智商税,和便宜的区别不大的,其实对于游戏玩家来说完全是两种体验。想起《地平线6》刚出的时候,很多喷画面不行的,可能只是没有用大电视屏幕、最高画质体验过,真正对比下就知道,NB的电视真的甩一般电视、显示器几条街的,更不用提什么笔记本屏幕了。亲眼看绝对比下面拍摄的照片强。不过现在游戏各种硬件都在涨价,显示器都算实惠的了,电视太贵,所以目前还是很推荐游戏玩家专门入手显示器的(带鱼屏的体验也很独特)。 双击选择图片或拖放、粘贴图片 已上传 100%输入图注 双击选择图片或拖放、粘
相关资讯请关注:极限竞速:地平线6专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