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罗马2:全面战争》保持财政收入的方法

我一开始一直很奇怪,为何钱好像总是不够用呢,一不小心就变成负数了。今天我终于发现了一个秘密,原来一切都在于坑爹的雇佣兵。雇佣兵在罗马2里面与罗马1里面完全不同。你可以自己查看资料,就会发

《罗马2:全面战争》保持财政收入的方法

  我一开始一直很奇怪,为何钱好像总是不够用呢,一不小心就变成负数了。

  今天我终于发现了一个秘密,原来一切都在于坑爹的雇佣兵。

  雇佣兵在罗马2里面与罗马1里面完全不同。你可以自己查看资料,就会发现,征召的本国士兵,维护费用通常就是几十块,而雇佣兵的维护费其实就是它的证照费用!!!换句话说,哪怕你招了最垃圾的雇佣兵,每回合也得花你300大洋。

  我勒个去,怪不得我的钱这么快就变成负数了,原来雇佣兵如此坑爹啊。

  看来这个游戏的雇佣兵也就是关键时候应急用一下,用完了就解散。想象罗马1里面搞满编的克里特弓箭手是不可能了。

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:罗马2:全面战争专区

相关内容请关注:罗马2:全面战争专区

作者:pwatx     责任编辑:Cannon

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

APP精彩推荐打开游民APP查看更多

  • Steam主机官宣7500元起!官网上线 配置公开 6.29发货
    Steam主机官宣7500元起!官网上线 配置公开 6.29发货

  • 印度3A《释放阿凡达》全新实机!真让他做出来了
    印度3A《释放阿凡达》全新实机!真让他做出来了

  • 定了!《赛博朋克2077》开发商波兰蠢驴官宣改名
    定了!《赛博朋克2077》开发商波兰蠢驴官宣改名

相关内容

在线玩推荐更多

游民星空

打开App阅读体验更佳,攻略、资讯实时更新

下载AP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