死亡之后-保护格林威
在我们准备离开的时候敌人打过来了,我们要开始枪战了。
这里的掩体很多,躲在掩体后面打就行。木箱子掩体会被破坏,破坏了以后往别的掩体后面躲。

子弹用完了直接捡敌人掉的,可以打完一把换一把。门外一批打完里面还有一批。

在房间里面可以优先解决楼梯上的,他们视野比较好。

房间内这批打完我们出去,从这根水管爬上去。

上来后处决掉这个敌人,他身上有一把狙。

我们躲在左边的水管后面狙人就行,这些子弹用完可以解决掉不少敌人。

有一些敌人会摸上来,注意一下。

下面的敌人全部解决掉后下来,过来拉一下升降机。

上来后往里走,又有不少敌人,打这些穿防弹衣的敌人要打脸。

全部解决以后去开铁门。

进门后踢掉门板,后面又有埋伏的敌人,我们可以先躲在角落打他们。

站在高处的敌人可以打旁边的油桶。

继续往前走,前面二楼还有不少敌人,还是有红桶打。

前面的敌人解决掉后出去和格林威会合,开车逃离的时候被火箭炮击晕。敌人在开箱子的时候被炸死。

趁箱子爆炸的期间,我们躲到掩体后面开始反击。我们要把汽车当掩体防守一下,没子弹了可以问格林威拿。

在几轮防守后,我们弹药用完了,准备受死的时候巴瓦马带人来救场了。

相关内容请关注:007 初露锋芒专区
责任编辑:極56